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2022-05-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高雅

为进一步做好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5月13日晚,经济学院在博远楼203室举办线下培训会。学院李学术教授以“如何指导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项目备赛”为题进行了经验分享。

李学术全面解读了商业计划书、路演PPT、“一分钟视频”、大赛流程以及评分标准等内容。他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及以往带学生参赛的经验,详细介绍了大赛的一些注意事项和重要问题,针对大赛的创新性、商业性、公益性和教育性等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并强调了“可行性”和“团队合作”的观点,做项目要考虑其实践意义。

互动环节中,现场师生结合自己备赛和参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围绕创业项目构思、团队组建、市场热点分析等问题进行提问,李学术一一作了回答。同时,同学们就目前准备的项目进行简要阐述,就项目优缺点进行了讨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