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

2021-06-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编辑:张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法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各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6月1日,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姗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俊、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姗姗同志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创建一流党建、党支部组织生活、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工作体会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及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展开讨论。

李姗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抓好支部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党建工作温暖人、凝聚人、鼓舞人的作用;二是各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学院法学专业特色,开展主题服务工作,切实把实事办实、办好。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