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动员大会

2021-12-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高雅

12月24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鹏云一栋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张向英,党委副书记李永祥,副院长李雪松、王智慧,相关科室负责人、辅导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及340余名毕业生参会。会议由李永祥主持。

李雪松就毕业实习做动员,介绍了毕业实习的意义、目标和任务,强调了实习纪律及安全注意事项。教务科科长何勇针对毕业生论文设计、实习报告撰写及提交时间要求做了详细讲解。李永样围绕“以实习带动就业”主题,结合就业统计数据和毕业生流向进行了分析,指导同学们树立科学的择业观、职业观和成长观。辅导员谷彦霆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作网上应征报名指导。学生科负责人孙晓琼介绍毕业生实习期间安全纪律、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

张向英表示,毕业生就业是头等大事,不仅关系到人才培养目标实现,更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他希望毕业生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就业知识技能,踏准就业节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和就业工作中,力争在毕业离校前实现就业。他还就毕业生应征入伍作了重点动员,号召毕业生积极参与征兵报名,自觉接受国家选拔,让青春在军营绽放。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