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之就业指导讲座

2022-04-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张雅萍

为提升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与能力,形成对自我、社会和职业的正确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就业,3月30日晚上,中华职业学院团委、就业与创业服务办公室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之“遇见更好的自己”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以线上形式开展。云南农业大学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人社部全国青年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张东艳担任主讲人。学院300名同学线上参加讲座。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围绕“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的作用”三部分展开,以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未来就业情况为视角切入,引导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充分利用学习资源,认真进行学业规划,合理有效管理时间,以此应对在未来发展中即将面临的各类挑战。张东艳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讲座开展效果良好。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