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引光同行,聚研达梦”活动

2022-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高雅

6月2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923室举办“我为青年做件事——引光同行,聚研达梦”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旨在选拔一批优秀硕士研究生,一对一联系本科班级,充分发挥研究生在学业规划、专业学习、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建立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院研究生会学生骨干、研究生朋辈导师志愿者及本科学生班长代表参会。

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饶篁老师结合活动目的和学院学生工作实际,积极鼓励同学们立足“团结互助、积极交流、共同进步”目的,从促进自身发展、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出发,积极发挥研究生朋辈导师志愿者在专业学习、考研经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作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昊哲老师也从平等相待、尊重个性,换位思考、交心交友,持之以恒、克服困难,善于总结、传递正能量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研究生朋辈导师志愿者代表李廷云和本科生班长代表郭宸宇分别发言。李廷云向研究生朋辈导师志愿者提出倡议,郭宸宇也代表本科生同学作了承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