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展

2022-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编辑:高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际工商学院组织团委师生、党支部书记、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到昆明市博物馆参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在身临其境的主题展学习中重温党领导下的云岭青年百年奋斗历史,铭记过去、珍惜当下、奋进未来。

本次主题展由“党的光辉照边疆 云岭青春百年路”云南青年事业展、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和“百年之旅”沉浸互动体验剧场三个分展构成。师生们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在实物、图文、多媒体实体展厅的全息影像中看到闻一多、雷锋、张子权等时代先锋英雄穿越时空与大家“对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回首了共青团的百年征程,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云岭青年的百年奋斗历程。在第二个展厅,师生们参观了汇集云南省各高校以新时代背景为主题所创作的艺术作品,包括了描绘各行各业抗疫工作者,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的励志寄语等。在以五四运动为起点演绎的“百年之旅”沉浸互动体验剧场中,师生们身临其境,与历史人物一起走进百年风华,更真切地去体悟先辈们为之奋斗的终身信仰,穿越时空触碰那段无数青年为家国社稷艰苦奋斗、前赴后继的革命岁月。活动最后,讲解员带领全体师生们重温了入团誓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