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06-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罗明珠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校区搬迁工作部署安排,与党外人士加强联系,充分听取党外人士对新校区建设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广泛汇聚共识、凝聚力量,推动新校区建设和学院校区搬迁工作稳定开展,6月11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卓远楼213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院长晏雄、副院长谢洪忠、李雪松、副书记李永祥、办公室主任王婧及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结合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办公区和学生实验实训区设施配备情况、学生搬迁工作安排和专业建设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和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了老师们对新校区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搬迁工作的信心。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自由发言,对新校区搬迁工作开展、专业建设和学生专业自信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提出相应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党外教师的联系和交流,为促进学院建设和校区搬迁工作统一了思想,做好了铺垫。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