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二届1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1-01-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张薇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1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副院长王智慧主持会议。

院长晏雄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报告》。工作报告围绕疫情防控、师资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实践创新、国际化办学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当前学院所面临的挑战、困难、发展机遇、下一步工作要点进行了阐述。报告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用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十四五”各项规划目标的实现,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分工会主席王涛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0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2020年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工会活动的组织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教职工分成两个小组,对三个报告和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审议。大家认为,三个报告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发展规划鼓舞人心,符合学院实际和教育形势发展。随后,全体教职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4个报告。会上,学院班子成员还就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积极回应。

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在总结中指出,“教代会”是凝集教职工智慧和力量,促进学院发展的一项重要民主管理制度,号召全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激发奋进动力,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还进行了分工会换届选举,张向英、赵顺顶、王婧、李永祥、何勇、唐跃军和吕达非七名教师担任新一届委员,张向英担任分工会主席。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