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高雅

5月23日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齐远楼220报告厅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领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十七期青马班学员80多人参加了学习。

晏雄从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云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十四五”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深入的讲解和介绍。讲座中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要意义、大会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内涵、“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等内容,他丰富的理论知识讲解,让现场同学受益匪浅。

晏雄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角度讲解了云南省委提出的“3815”战略目标、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1186战略目标、学院党委6个方面20项重点工作目标。他将学生个人发展同学院建设、学校发展、云南的经济建设结合起来,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踏实肯干。他呼吁同学们成为“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