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到安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区合作调研

2021-07-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张薇

为强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助推学生培养与市场接轨,7月16日,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沙磊、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保伟一行到安宁市安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高科”)旗下的“安高科国际双创基地”开展交流调研,洽谈校企合作。

在安高科大学生就业负责人张明的陪同下,沙磊一行参观了安高科数字演播厅、VR大空间多人互动区、MR光学动作捕捉体验区、场景化教学教室及多个工业机器人实训室,体验了VR汽车车身拆装和多个VR互动场景。期间重点了解了安高科数字化解决方案、智慧校园人脸识别系统以及在校企合作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就产业园区的潜在合作机会、深度产教融合、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安高科总经理张锐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建设规划和校企合作模式。沙磊表示,安高科作为校企人才对接的重要桥梁,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在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与交流,以教引产、以产促教。

双方表示,今后将不断拓宽合作范围和空间,开辟合作路径,力争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