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举行“职讯学院”成立签约仪式

2022-04-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张雅萍

4月11日,中华职业学院“职讯学院”成立签约仪式在安宁校区修远楼512室举行。中华职业学院院长李小军与云南职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高签署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沙磊向“职讯学院”授牌,颁发企业学院名誉院长、副院长和职业导师聘书。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保伟主持。


杨立高表示,职讯学院将致力于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题、提升就业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他介绍了目前公司的三大业务板块:一是提供职业生涯指导,引入外部企业及人力资源方面的专家和学生进行职业交流和指导,为大三、大四学生提供简历修改、求职技巧培训等服务;二是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帮助学生提前适应职场生活,做好学校到社会的衔接,真正做到人岗匹配;三是提供一定的试错资金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减少其创业成本和创业风险,帮助学生尽快明确就业方向。

“校企合作必须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和原则,一定不能损害学生的利益。”李小军对云南职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表示欢迎,表示双方要共同携手、切实推进“职讯学院”的后续工作开展。他认为,做教育绝不可能一蹴而就,双方要一起慢慢培育“职讯学院”这一项目,共同把该项目做成校企合作的典范。沙磊希望双方能够守正创新将“职讯学院”做出特色,真正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身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可能性,让职业教育的成果在学生的职业发展中得以体现。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围绕职讯学院的定位、如何进行本土化创新、创新创业空间的建立、当下学生就业面临的困难、培训内容、合作方式等细节作进一步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在合理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共同把职讯学院项目做深做实,努力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实质性帮助和支持。

云南职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代表郑跑弄、唐世蓉、李京泽、蔡顺礼、王家宏、何云鹏,中华职业学院就业与创业服务办公室主任杨廷德及各教学部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签约仪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