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2021-06-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编辑:罗明珠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及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罗莉领学。学院党委委员、科室干部、党支部书记等80余名老师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目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应该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古为今用、除旧布新,认真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充分体现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使命担当,增强创新教育,鼓励创新发展,引导教师、学生群体与时俱进、自立自强。帮助广大财经类学生筑梦、追梦、圆梦,让一代又一代学生都成为实现民族梦想的正能量。

与会老师就如何全面推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教风和学风,不断创造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展开讨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