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承办中国高校金融类专业教学经验交流暨中国金融教育论坛优秀教学论文宣讲会

2021-08-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张薇

2021年8月27-31日,由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主办,我校金融学院、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联合承办,中国知网协办的“2021中国高校金融类专业教学经验交流会暨中国金融教育论坛优秀教学论文宣讲会”,分三场在线举行。我校金融学院院长熊德平教授应邀主持了8月30日的专场会议,我校部分教师参加了全部线上交流活动。

在8月27日下午举行的开幕式上,全国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中国知网金融事业部刘霄寅总经理分别致辞,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秘书长郭金录主持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是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加强金融类专业教学经验和教学研究成果交流的有益探索,活动筛选了2020年和2021年中国金融教育论坛中央财经大学方意、西南财经大学张桥云、东北财经大学丁宁、广西财经学院王伟、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周新辉、江西财经大学胡少勇等作者的25篇优秀论文分别在8月27日、30日和31日的在线会场交流和研讨,近5000人参加了线上活动。

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许志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吕勇斌教授、深圳大学金融系副主任陈莹教授、华中师范大学金融系主任杨柳教授,吉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唐亚晖教授、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院长王兰教授分别担任报告点评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