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举办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2022-04-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高雅

为帮助同学提前明确就业方向、确立人生目标、做好就业规划,4月14日、15日晚上,学院团委、就业与创业服务办公室联合举办了两场线上就业指导讲座。学校宣传部文化建设管理科科长张雯、天津文都知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研院顾问贾文奇分别担任两场讲座的主讲人。学院80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

张雯从职业选择、生涯规划的角度出发,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运用典型案例告诉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贾文奇表示,大学生应充分利用大学时光进行自我提升,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学习生活中养成主动思考的习惯,做好个人生活、学习规划,尽早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与就业目标。他结合自身就业、工作经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为今后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