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开展“让时间创造价值”2021级新生职业规划指导讲座

2021-11-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罗明珠

11月7日晚上,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凌云楼南附401教室开展以“让时间创造价值”为主题的2021级新生职业规划指导讲座,旨在引导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增强职业竞争力。讲座由学院正处级辅导员李敏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俞虹主持。学院全体新生和学生管理科科长王芳参加。

李敏从进入大学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开始,引出讲座的核心内容——如何规划大学四年,让时间创造价值。她就当今时代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标准,结合日常工作中的真实案例,有侧重点地为同学们讲解了语言专业学生的优势和不足之处,建议同学们根据专业特点来规划学习生活。她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从专业知识、学习能力、积极态度、时间规划、阅读以及其他能力六个方面均衡发展,才能够适应时代的要求并提升自我价值,希望同学们从时间中赢得价值,从追求中获得力量,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新闻用图.jpg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