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流金岁月,回眸展望”老照片分享会

2021-05-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编辑:叶淑田

5月30日19时,会计学院在逸院楼中202开展“流金岁月,回眸展望”老照片线下分享活动。活动的主讲老师是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及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陈旭东教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学院团委书记杨力歌参加。

徐良金进行分享并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明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陈旭东通过关于党的历程的老照片,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历史。通过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奋斗历程,汲取了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认识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人物事件。两位老师围绕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通过自己精心收集的照片,让广大学子知党史、明党心,以史为鉴,以党为傲。最后介绍了我校的校史以及我校经常举办的一些活动,用行动证明我校建设一流学校的决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