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2022-02-2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高雅

2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亚军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对2022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就做好2022年学院党务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二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和统战工作;四是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五是抓好学院“三支队伍建设。

常务副院长宁乐锋就近期做好教学、学科建设和科研、专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对教师在教学、科研、学历和职称提升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牢记职责和使命,当好“四个引路人”;二要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行为准则,严守课堂纪律,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三要努力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年轻教师要在学历和职称提升等方面下功夫。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小玎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教师涉及酒驾问题的警示通报》,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提出师德师风建设和工作纪律要求,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