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21年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见面会暨聘任仪式

2021-11-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张雅萍

11月5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行业)导师见面会暨聘任仪式。学院院长袁洪、院党委书记李丽忠为到场的校外(行业)导师颁发聘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硕士生导师、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级、2021级67名研究生参会,学院副院长李晶主持会议。

袁洪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进行了介绍。李晶介绍了15位校外导师的基本情况,本次聘任的15位校外(行业)导师分别来自人民日报云南分社、工人日报云南记者站、中国青年报云南记者站等中央媒体和云南日报、云南广播电视台、昆明报业集团等媒体。

学院教学督导唐嘉庚教授、硕士生导师代表赵晓红教授勉励硕士研究生要注重提升认知能力,培养应用能力和务实能力,提升自身素养。校外(行业)导师代表张帆、李莎、丰云兵、石雨(线上)进行了“媒体发展与新闻与传播专硕培养”为主题的发言,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