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行“考研冲刺”工作推进会

2022-1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编辑:高雅

12月2日上午,商学院举行“考研冲刺”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学院考研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杨增雄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敏、党委副书记蒋见证、副院长江新会、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杨增雄表示,考研升学率是学院高质量教学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成果,是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评价的重要考核指标,希望与会老师高度重视,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做好全方位保障工作,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学生安心备考。

王敏指出,考研是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指标,是学生追求人生价值和实现个人理想抱负的重要路径,希望与会老师能从各方面积极引导和支持学生追求更高的教育平台,为自己的未来打造更坚实的基础。

与会教师围绕学生备考心理疏导、有效提升考研升学率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为学院考研相关工作提供意见建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