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参加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1-03-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袁航

中华职业学院于2020年12月起组织了多只队伍参加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最终,由宋国胜、普丹萍老师指导的“没有队名”队以总分149.16位列全区第6名,创造了中华职业学院在同类比赛中的最优成绩。

中华职业学院实训中心经过赛前指导、训练和校内选拔,于2021年1月选派3只队伍参加西南区线上区域赛。比赛中,同学们通过操作专业软件解决基于仿真企业运营的一系列问题,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特长与各地强队展开对抗,经过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的观摩及评分,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中华职业学院师生将会再接再励,不断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