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云南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2022-05-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张雅萍

5月21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云南省选拔赛以网赛形式举行。经过激烈比拼,中华职业学院2支队伍获主赛道二等奖,1支队伍获主赛道三等奖,1支队伍获专项赛道一等奖,2支队伍获专项赛道二等奖,1支队伍获专项赛道三等奖。

比赛依托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玩具总动员》软件展开,参赛队伍需要模拟制定企业营销战略,通过分析市场环境,选择目标市场,制定产品策略、定价策略、渠道策略、促销策略等进行为期4个季度的企业经营。最终,中华职业学院7支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熟练的实操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让学生体验了企业模拟经营,了解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情况,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实操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