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忆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党史读书分享会

2021-05-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编辑:叶淑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汲取奋斗新征程的精神力量,发挥研究生党员“传帮带”作用,5月28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忆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党史读书分享会暨帮扶本科生学业和考研活动,本科生积极分子参会。

支部宣传委员吴文文、组织委员吕燕玲及支部党员董凤芝和申芮洁轮流分享读《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内容,以及他们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当今稳定繁荣的社会局面的来之不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这一代青年,要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拼搏中实现自我价值,在社会经济发展中谱写绚丽的奋斗篇章,为党旗增光添彩。

读书会结束后,支部党员对本科生提出的考研规划、学习方法、复试调剂等各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切实发挥了支部“传递、主动、创新、进步”的党建精神,将“传帮带”落到实处。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