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青协举行“大爱无声 集善助残”志愿公益活动

2021-03-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张文静

3月19日下午,我校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院青协在南院新阳广场举办“大爱无声 集善助残”志愿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集结更多的爱心人士,给盲哑学校的孩子们带去关爱与祝福。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手语学习区、视频拍摄区和寄语区。志愿者带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进行手语学习,把自己对盲哑孩子们的祝福用特殊的语言表达出来,大家也借此机会体验到了听障人士的无声世界。在视频拍摄区,志愿者们协助同学们拍摄视频,将这份关爱记录下来并传递给孩子们。之后,同学们在便签上写下自己的感悟与祝福并将其贴到展板上。其中两位同学写道:“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也是不一般的,生活会对热爱它的人放开怀抱”“要热爱生活并享受生活,希望你们天天开心,送你一朵小红花。”

本次志愿公益活动提高了大家对盲哑群体的关注,也给那些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我校师生的的关怀和陪伴。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