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到昆明洲际酒店开展交流

2022-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高雅

5月20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党委书记张向英前往昆明洲际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就学院近期将在洲际酒店推动的实习、就业工作进行深入对接。昆明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曾贞和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谈。

曾贞介绍了酒店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情况和2022年2月以来酒店良好的业绩表现,向学院一行阐释了酒店的人力资源发展战略,并充分表达对学院培养的高素质酒店管理人才的需求意愿。

晏雄以切实推动院企合作的《昆明洲际酒店精英人才储备项目》为切入点,提出双方应进一步明确项目的人才培养目标,细化合作方式,逐步落实各项措施,达到院企双方酒店管理人才的供需对应,最终实现高质量就业。晏雄指出,昆明洲际酒店是学校高质量的实习实践基地,对学院酒店管理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双方将增进沟通、深入合作、不断拓展新的合作方式和项目,合作培养经世致用的酒店管理人才。

张向英表示,此次学院走进洲际酒店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的重要战略意义,学院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一把手”深入企业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调整完善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战略措施,不断为社会输送优质人才。

座谈会后,学院一行看望了正在洲际酒店开展为期4个月顶岗实习的酒法19-1班同学,鼓励学生们认真工作、积极调适身心状态,力争取得良好的实习成效。学生代表武瑞介绍了自己的实习近况、实习收获和考研准备情况。

学院实践实训中心主任赵顺顶、办公室主任王婧参加上述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