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4-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编辑:张雅萍

4月8日中午,物流学院在逸夫楼609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玮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并对学院开展“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年”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

赵玮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各位教师要引导青年大学生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坚定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教师自身也要坚持立德树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同时,赵玮对学院开展“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把作风革命、效能建设一抓到底。要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效率意识,将效率意识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学院院长张强在会议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育人质量。在近期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规定要求,掌握学生毕业论文的评议重点、工作程序等细则,压实责任,落实举措,注重切实提高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不断增强质量意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毅媛表示,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紧盯重点环节,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并传达了要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要求,针对平时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薄弱环节,要认真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