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1-09-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罗明珠

9月15日,中华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沙磊主持并作主题发言。

会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沙磊从三个方面进行发言:一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要观点和基本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不断破解的四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三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作交流发言。

学习结束,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党员领导干部要引导、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中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容、时代价值,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践行者。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