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海外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举行

2021-1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海外学院 编辑:张薇

11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仲军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海外学院院长余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施仲军肯定了海外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能够发挥自身特点将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把思想教育、政治觉悟、理论素养相融合;二是希望学院创新工作思路,着力拓展海外项目,利用好学校和海外学生资源,充分把中国文化、中国技术、中国资源向外拓展,提升学校的海外知名度;三是希望每名党员要成为一面旗帜,无论是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党的建设工作上都争当表率。

1-640.jp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李健同志代表支部作的《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直属支部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直属支部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直属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海外学院全体党员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牢记初心使命,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