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金融教育论坛

2021-07-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罗明珠

7月9-11日,第十二届中国金融教育论坛在太原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央财经大学和山西财经大学联合承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论坛主题是金融教育高质量发展:特色传承与融合创新。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和业界机构的200多名代表应邀参加了线下交流,线上参会人员近20万。我校金融学院院长熊德平教授和学院张建友教授、黄儒靖教授等7人应邀参会。

论坛期间,熊德平教授应邀参加山西财经大学金融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论证会,并就普惠金融发展与金融教育高质量发展接受山西电视台采访。张建友教授和孙正成老师分别主持了分论坛。

马彧菲,黄倩老师,以及硕士研究生陈昱燃和盛龙翠同学分别报告了各自参会论文,黄倩等撰写的论文获论坛优秀论文奖。论坛期间,我校参会代表还就金融学一流专业建设与兄弟高校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