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2022-04-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高雅

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强化政治理论学习,4月7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团学骨干培训班在齐远楼220报告厅以“聚焦'两会'  青年追梦”为主题,开展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领学,第十六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

张向英结合《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了“两会”主要内容,围绕经济建设、创新创业、深化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疫情防控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他以政策解读和关键词讲解的方式介绍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结合专业开展了“六稳”“六保”、乡村振兴、扩大内需等学习内容的讲解,有效增强了同学们对“两会”内容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还开展了“两会”知识竞答,经过角逐产生了“优秀学员”小组。张向英和团委负责人张海明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鼓励同学们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