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

2022-02-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张薇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教职工法纪观念和意识形态意识,2月23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923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芬通报了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3名党员教师涉及酒驾的违纪违法行为及处理情况,并结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内容向每一位教职工传达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学院党委书记朱文就相关网络舆情事件进行了通报,要求每位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敏感性,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落细在课堂教学、科研学术活动和管理服务等工作中。结合通报的违纪违法酒驾案例,朱文强调,要引案为鉴、警钟长鸣,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远离“酒桌文化”“圈子文化”,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准则。

学院院长缪小林同时就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