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文化管理书院实现跨专业学生集中住宿

2022-09-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高雅

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之际,中华职业学院的文化管理书院延续2.0版本的建设思路,首次实现了跨专业学生集中住宿。

学院院长李小军,学院党委书记保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琨、于浩对书院的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并向学生介绍了书院跨专业集中住宿的初衷和目的,即让不同专业学生实现交流互通,让学生增长见识,勇于创新。同时,他们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鼓励书院学生做好规划,通过书院的学习和生活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和能力。

首批入住书院的新生何会香同学表示,“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感受到了来自老师、学长学姐的关心和帮助。作为‘职场新人’,今后将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与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准职业人。”

文化管理书院的集中住宿区域位于安宁校区怡华一栋B区二层,汇集了财务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程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秘书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物流工程、资产评估等13个专业的学生。跨专业学生集中住宿,是新时期书院发展的必要举措,有利于学生在不同专业的交流碰撞中完善自我,塑造职业精神,培育职业能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