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向坡脚镇马额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2021-1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编辑:张雅萍

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号召,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院党委的组织领导下,11月12日,会计学院团委向马关县坡脚镇马额小学进行了爱心捐赠,捐赠由学院驻马额村工作队员卢云鹏在当地组织开展。

马额小学地处偏远山区,由于地理位置等因素,学校各类设施匮乏。会计学院团委积极开展募捐倡议,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捐赠了大量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捐赠仪式上,卢云鹏转达了学院师生对马额小学的关心和问候,并将捐赠的学习用品和毛绒玩具一一发放到小朋友手中。他表示,云南财经大学的师生一直关注和挂念着各位小朋友,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绵薄之力,也希望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美丽的云南财经大学永远欢迎大家。马额小学的师生表达了感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