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开展“高质引领、高薪就业”大学生就业帮扶活动

2021-07-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罗明珠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7月20日,中华职业学院在安宁校区鹏云楼一栋215教室举办“高质引领、高薪就业”大学生就业帮扶活动宣讲会,云南人才市场安宁培训基地教学总监刘芳和就业负责人张明应邀到校进行宣讲。

就业帮扶活动活动将以“暑期特训营”的方式开展,主要针对学院2022届文科类专业或有文学功底的学生,进行企业管理、商业方案策划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和行政管理全流程实操等培训,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大型国有企业、500强上市公司以及省内优质民营企业,培养企业运营管理、文案策划、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等岗位的职业精英。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报名,企业将择时对报名同学进行面试。

2018级秘书学专业以及其他专业有意向的学生共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