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业光远到后勤产业集团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2022-12-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编辑:张薇

12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业光远,纪委副书记谢维华,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豫潞一行到后勤产业集团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党委书记徐良金主持调研座谈会议。

业光远带来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对后勤职工的问候和关心,对冲在抗疫一线、默默奉献的全体后勤员工表示感谢。他对后勤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共享信息,有效沟通,畅通信息渠道,第一时间及时上报数据、信息和问题;二是储备物资,要及早打算,做好生活物资和抗原自测等医疗物资的准备;三是规范操作,规范办理紧急状态的物资采购、经费使用等程序和手续;四是咬牙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在抗疫过程中,要更加注重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规范决策、示范带头、人文关怀、执纪问责”四条措施管好人抓好事,进一步做好后续抗疫工作。

徐良金代表集团作表态。集团将进一步弘扬实干精神,坚决把思想行动再统一、工作要求再落实、疫情防线再加固、责任意识再压实、服务能力再提升,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落实好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集团总经理李光香、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