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2022-12-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张薇

为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近期,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通过专题党课、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自学、各师生党支部“主题党日”等方式认真开展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

师生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财人全面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建颖所作的工作报告中梳理出的九项主要成绩、三项重大成果围绕立德树人,彰显使命担当,特别是提出的“1186”战略任务,为未来五年学校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举措做出了进一步明确,为广大师生注入了信心和动力。

通过各层面的学习和讨论,全院上下进一步形成聚力学科、专业发展,抓好青年工作,强化各项保障,实现发展目标的共识,全体师生将持续学习领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不同岗位,自觉践行“好学笃行,厚德致远”的校训、“严爱相济、润己泽人”的教风和“立志明德、博学躬行”的学风,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使命责任,为学校在新阶段新征程更高水平的发展不懈努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