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2-09-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高雅

为更好地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坚定考研决心,使学生正确把握考研形势,9月23日金融学院在北院路演大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清、院长周伟、党委副书记汪薇萍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大会,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通过现场和网络直播两种形式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拉开了学院2023年“'金'彩成长,'融'启未来”就业系列活动的帷幕。

李德清介绍了学院报考研究生的帮扶政策,同时对考研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自己的学院。周伟从就业形势和优势、学院历年的数据以及如何备考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为什么要考研、如何成功上岸的问题。他分析了研究生与本科生在就业形势方面的不同,指出考研是为了给自己多一个选择,让自己拥有更多的机会,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和心仪的专业。

研一新生安泰和研究生毕业生张浩正分别分享了研究生的就业优势、考研院校选择、考研复习的方法等内容。

活动最后,现场的同学们就考研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