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廉洁学院建设之廉洁家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王凝

5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廉洁学院建设之廉洁家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学习。

金国兴带领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了《弘扬传统美德 培育良好家风》、《管好身边人 树立好家风》、《习近平给父亲的一封生日贺信》等3个材料,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发言。

金国兴表示,廉洁家风教育非常重要,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不断增强角色意识,加强家风教育,管好身边人,树立好家风。要把家风教育和提升党性修养、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相结合,积极传播向上向善向廉的正能量,以好家风促进民风、党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院风气,推进清廉学院建设。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支部党员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的情况,要求全体党员继续积极利用好学习平台,保持良好学习习惯,通过学习增强党性,开阔视野,提升自我。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