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景秀稳、刘佳两名教师奋战云南马关抗疫一线

2022-04-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高雅

4月9日,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云南省马关县这座美丽的边陲小城按下暂停键,包括云南财经大学“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所在的坡脚镇也实行了全方位严格管控。来自我校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的驻村工作队员景秀稳、刘佳两位老师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此次抗疫工作中来。

4月12日,在麻栗坡县医务人员的支援下,坡脚镇开始首轮全员核酸检测。景秀稳、刘佳化身抗疫前线“大白”,与医务人员同入户,为高风险人群以及无法出门的老年人采集核酸检测样本、维持采集现场秩序,连续奋战10多个小时,一夜未眠。4月14日、15日,刘佳、景秀稳分别参与到全镇第二、第三轮的核酸检测采样信息登记工作中,共录入大寨村小组、盐塘村小组等近千人的信息。在抗疫工作中,两名教师顾全大局,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云南财经大学携手马关县共同抗疫的决心,充分发扬了云财人不畏困难艰险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