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商学院学生团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三大区赛暨高峰论坛中荣获二等奖

2021-06-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编辑:罗明珠

5月29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三大区赛暨高峰论坛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来自贵州、四川、云南、重庆等高校队伍44支队伍参加比赛。在指导老师丁世青、韩震的带领下,我校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孔文静、李先鹏、王全启、刘柯岐四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并荣获第二等奖。

比赛采用“软件模拟经营+理论知识考评”形式,以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基于同一案例背景下,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软件操作进行对抗竞争,实现人力资本投资回报率和人力价值的提升,并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考试系统》完成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水平测试。我校商学院团队在赛前积极备战,努力训练。比赛中,团队成员冷静思考,沉着作答,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和极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云财学子的风采。

比赛期间,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高峰论坛同步举行,为各高校人力资源专业交流提供平台,对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强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不同区域院校间专业建设方面的交流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