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大学生合唱团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再创佳绩

2021-05-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编辑:袁航

近日,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市落下帷幕,我校大学生合唱团报送的参赛曲目《跳动的阿佤》荣获表演类甲组二等奖。这是我校连续四次荣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奖项。

校团委积极组织筹划此次活动,我校大学生合唱团在指导教师杨波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加紧排练并不断完善,通过全省评选,最终代表云南省参加全国比赛并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是根据教育部《学校艺术教育规程》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艺术比赛,每三年一届,本届展演活动以“奋斗 创新 奉献”为主题,比赛内容包括艺术表演、艺术作品、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和高校艺术教育论文报告会四种形式,是全国大学生艺术活动的一次盛宴,代表当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最高水平。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