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长王敏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

2022-05-30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文/图 编辑:王凝

5月26日,校长王敏、副校长彭强先后到保卫处、信息管理中心、学生处、后勤产业集团,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并就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王敏详细询问了一线教职员工的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员工同心同德的坚守和努力,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王敏表示,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安全保卫、后勤管理服务、信息技术保障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个环节都很重要,大家坚守在校园抗疫一线,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做了大量工作,通过“辛苦指数”换来了师生的“安全指数”,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



王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持续性,完整全面贯彻中央和云南省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坚定必胜信心,细化防控举措,以贴心细致的服务为学校有序运转提供持续保障,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校领导的暖心问候使一线教职员工倍感欣慰,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嘱托与期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办公室副主任普川、段宁参加走访。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