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友企业书辉教育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2-03-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张薇

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3月30日上午,校友企业昆明市五华区书辉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100瓶免洗消毒凝胶和20套防护服。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云南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章玲向书辉教育创始人、2014级校友施辉允颁发捐赠证书,并对施辉允校友和书辉教育表示诚挚感谢。

学校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光辉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并表示将按照学校和云南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要求,切实加强捐赠资产管理,管好用好捐赠物资。

章玲表示,校友们情系母校疫情防控和师生健康,以各种形式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云财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她向参加捐赠仪式的人员介绍了学校基金会实物资产捐赠管理的基本情况。

施辉允表示,无论是他在校期间和创业的过程中都得到了母校、老师和校友的帮助、支持。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传递一份爱心,既是对母校的感恩,也是承担一个“云财人”和校友企业的社会责任。他表示愿意和更多的校友、校友企业一起,共同促进母校建设发展,为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书辉教育校区校长黄田竞、李彦宏、王志禹,校区经理王俊达,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世文、校医院高婷等参加捐赠仪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