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物流学院冉文学教授和刘森教授的论文分别入选ESI热点论文和ESI高被引论文

2021-0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编辑:袁航

近日,科睿唯安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统计数据公布,我校物流学院冉文学教授在2020年以第一作者发表在期刊《COMPLEXITY》的论文《A Polling-Based Dynamic Order-Picking System considering Priority Orders》,入选ESI热点论文(Hot Paper)。目前该论文在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被引用次数为14次。

刘森教授于2016年以第一作者发表在期刊《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的论文《Decision making for the selection of cloud vendor: An improved approach under group decision-making with integrated weights and objective/subjective attributes》,入选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目前该论文在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被引用次数为134次。

热点论文(Hot Paper)是按ESI学科统计最近两年发表、在最近两个月内被引用次数进入世界前0.1%的论文。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是根据同一年同一ESI学科统计最近10年发表论文中被引用次数进入世界前1%的论文。ESI已成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或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冉2.png冉3.png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