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走访指导主题班会工作

2021-04-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 编辑:张薇

4月5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带领学生处相关同志走访了部分班级,检查指导主题班会工作。

在主题班会现场,桂正华与班主任老师、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班会主题、学生参与度、开展成效等相关情况,与学生交流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建议意见。

针对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如何通过主题班会抓牢抓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桂正华指出,主题班会要精细化、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班会的主题要有针对性、时效性,形式要有吸引力、感染力,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不断加强思想引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各学院、班级都认真组织开展了“致敬·2021清明祭英烈”与“新冠疫苗接种知识”主题班会活动。同时,清明假期学生返校情况正常,学生思想状况良好。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