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书记王建颖走访慰问学校教职工

2021-01-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办公室、组织部、国际工商学院 编辑:张薇

1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先后到保卫处值班大厅、海棠学生浴室、菁华苑学生公寓片区进行走访,看望慰问假期仍坚守工作岗位的生活困难党员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敬意并送上2021年新春祝福。

在保卫处值班大厅,王建颖详细了解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向保卫处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陶继松、沈庆元表达了慰问,感谢他们坚守岗位护卫校园安全。

在海棠学生浴室,王建颖与后勤产业集团物业部设备运行中心浴室工作人员马跃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假期浴室热水供应、洗澡学生人数等情况,并就做好假期留校学生餐饮供应等工作提出要求。在菁华苑学生公寓片区,王建颖详细了解了假期留校学生住宿、宿舍楼厕所改造等情况,代表学校向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宿舍片区组组长杨安南、邹元凯表达了慰问。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徐宝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金甫,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学生处处长寸丽锋、副处长杨世兵,保卫处处长施航天,后勤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段云赋等参加走访慰问。

1月21日下午,王建颖来到国际工商学院外籍教师罗茜(Rouhieh)在昆明的家中进行慰问,为罗茜和她远在加拿大的家人送上新春祝福。

王建颖详细询问了罗茜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生活及返校路途中的有关情况,对罗茜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罗茜家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建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始终把守护全校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举全校之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王建颖充分肯定了罗茜在学校16年的工作,对罗茜积极投身学校国际化发展,特别是带领学生参与公益活动,当好公益活动志愿形象大使表示赞许,勉励罗茜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罗茜对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国和学校所采取的防控措施很有必要,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的健康和安全,相信中国和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同时表示这也是她能够在疫情期间告别90多岁的老父亲,坚定返回中国的重要原因。在云南财经大学工作生活多年,她早已把昆明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理应多为第二故乡做一些工作,能在疫情期间返回学校工作是她今年最大的幸事。

国际工商学院院长王荣党、党委书记林浩参加慰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