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魏宇教授再次入选 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2-04-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张薇

4月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金融学院魏宇教授连续两年入选该榜单(应用经济学学科)。

此次入选爱思唯尔经济学科高被引学者共90人,其中应用经济学65人,理论经济学25人。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自2015年首发至今已是第八次发布,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以及文章级别映射更加直观地展现并科学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为进一步梳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爱思唯尔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经济学科名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