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领导到安宁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0-08-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办公室


   8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建颖、校长伏润民、副校长胡海彦到安宁新校区建设工地检查指导。
校领导一行察看了在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对新校区教学楼、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馆、校医院、师生服务配套设施、室外水景绿化、南大门广场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


 
  王建颖、伏润民充分肯定了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同时对新校区建设管理提出要求:一是学校即将开学,要加强与参建各方的沟通协调,处理好进度、质量、安全的关系,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为按期开学提供保障;二是在开学前,师生服务配套设施、教学服务保障一定要到位,相关部门要组织力量对涉及师生后勤保障、生活服务配套和教育教学等设施设备进行调试,确保开学后师生学习生活、教育教学秩序安全有序、万无一失;三是要以新校区建设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一砖一瓦总关情,一草一木皆育人,要持续优质、高效地建好新校区,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昆明建设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王建颖、伏润民对一直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安宁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大家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雨季等不利影响,确保新校区按期投入使用付出的辛勤汗水,并激励大家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在最后紧要关头有力有序组织管理好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完成收尾工作,确保各专项验收和工程终验按质按期通过,在开学之际将依山就势、山水相依的美丽校园呈现给全校师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