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史忆初心”主题系列信仰公开课第六讲开讲

2021-07-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编辑:张薇

7月8日下午,校团委紧扣党建带团建,继续围绕“重温党史忆初心”主题开展信仰公开课。本期信仰公开课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老师以“滚滚洪流大革命——一个百年政党的成长”为主题,在北院路演大厅为青年学子开讲。此次信仰公开课由校团委副书记(学生)董洋主持,“青马”团校学员和各学院青年团员参加。

张向英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国共合作领导下大革命运动的前因后果,从历史细节中再一次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大无畏牺牲精神,以及为人民和民族最高利益赴汤蹈火的革命意志。张向英表示,大革命虽然失败了,但给中国共产党积累了经验教训,懂得了土地革命和武装斗争的重要性,为未来的革命胜利奠定了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