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共同播种希望,一起收获成长

-----我校师生在安宁校区开展“拥抱你,喜欢你”植树活动
2021-0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王雯颢/文 王凝 宋美璇 温晓莹 周坤阳/图 编辑:张薇

“希望各位同学和我们种下的树一起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3月11日上午,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云南财经大学“拥抱你,喜欢你”植树活动在安宁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在活动开始前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并在其亲手植下的香樟树上写下心愿卡:寄语云财学子为伟大祖国复兴作出贡献!


挖土、扶苗、填土、浇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伏润民也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亲手种下一棵香樟树,并在心愿卡上签名。全体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及中华职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传媒学院和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的近百名师生参与此次植树活动。



活动共种植香樟树32株,地点在安宁校区北面坡地。植树活动中的每一棵香樟树的栽种都由一名教师带领一到三名分别在安宁校区和龙泉路校区就读的学生共同携手完成。新闻19-2班的李响同学是第一次来到安宁校区,他表示:“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还为安宁新校区的环境美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希望更多的同学能一起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也很期待不久的将来与新校区有一场美好的相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