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举行共青团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04-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编辑:张薇

4月7日上午,共青团云南财经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出席会议。

桂正华在讲话中对校团委2020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70年,全体团学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彰显政治属性,筑牢爱国团结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强化先进性,把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寓于“三全育人”之中;要加强队伍建设,突出群众性,不断深化推动共青团、学生会组织的改革。桂正华还向全体团委委员赠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两本党史学习专题书籍。

大会增补张子夜等十名同志为共青团云南财经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审议了校团委书记曾蕾作的共青团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还就云南财经大学各级共青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进行安排,要求各学院加强组织,落实责任,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作为贯穿全年的宣传文化思想工作主线,认真组织团员青年踊跃参与。

校团委副书记李昀璟,副书记(兼职)、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普兆斌,副书记刘恋(学生)、李佳欣(学生)及全体团委委员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